钰凄

冈易后续

 我在冈易的坟前定定站着。看着坟墓前刺眼的两字,我的坚强瞬间瓦解,“痛吗,冈易。”可我的心更痛,我可怜的父母更痛。你根本不知道我有多爱你,爱的甚至愚蠢的想和你继续生活下去。可我不能,每当我有这样的想法,都会梦见母亲现在远处,蹙着眉,父亲严厉的声音响起“你真令我失望。”他们渐行渐远,再也不想管我了,无数次,看着床边的冈易,我都想用刀杀了这个可恨的人,把他温暖的胸膛刺得血肉模糊,恨不得用盐撒向他的伤口,让他求死不能。

  “你有没有一刻爱过我呢,冈易。”我的心无法骗我,我炙热的心是爱他的,这无可否认,他会无微不至的在我受伤时,陪在我身边,我从没有感受过这样的温暖。

  意识回笼,我望着白花花的天花板,一只手打折点滴,“你是笨蛋吗!为了一个害你家破人亡的男人变成这个样子!”

  镜子里两颊干瘪,嘴唇发白的女人,是我吗?真是,丑陋啊。

  我努力回忆着昨晚的事,脑袋就像炸开一般,一点回忆也想不起来了。“你真够可以的,冈易死了你喝到胃出血,我就不知道了,他有什么好的,啊?你非要这么下贱吗!”

  下贱,可能是吧,我只有经历过刻苦铭心的经历才晓得知道痛,我突然想起了冈易说的话“有些事,不适可而止,是没有好结果的,要学会放弃。”

  学会放弃。我学会了,也彻底斩断了我与他的缘。有缘无分,下辈子,再相爱。

  我成为了y市当之无愧的最大企业继承人,我越来越狠辣,上道。将对家全部铲除

  今年70了啊,迟暮之年。我眺望窗外的夜景,心中满是苦楚。“冈易,我来了。

  潦草结尾洗洗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