钰凄

摸摸2.0版本

  3月5日

   轻轻把你可爱的手指掰断,你看起来很痛苦,为什么很那个女人搂搂抱抱的时候没有想起我呢,背叛的人要吞一万根针,我舍不得。这样你就理所应当的抛弃我了。

  我想用刀一寸一寸割下你美丽的双腿,看着你大声嚎叫,我第一次很喜欢这样的叫声只要你爱我就好了,我什么都能做的出来,很高兴我能在你和那个女人发生一些恶心的事之前发现你出轨的事实,我很想不通。为什么就不能爱我呢,只要爱我,我可以为你做任何事,包括sha人什么的,在我有耐心的情况下,要好好思考和我在一起哦。

  3月7日

  烦人烦人烦人烦人烦人烦人,邹情为什么总是不听话,明明我已经答应他不割下他的另一条腿,可为什么要走呢,这次我要更痛的对他,要强迫他吃下自己的大腿,趴在地上,看着自己的血液痛苦哀嚎,求我救他,如果没有太深刻的教训,他一定不会记住我的,别怪我,亲爱的,要怪就怪自己不好好听话,也许这很疼,你可以用刀在我身上尽情表达自己的不满和恨意,我不会后悔的。

  3月10日

  今天是个重大的日子!!!!亲爱的,吻了我,红着脸拉着我脖子实在太可爱了太可爱了!!这也能证明,亲爱的也对我有爱意,对吧!!只不过没那么重罢了, oh,我简直不敢相信,那么漂亮的,美好的亲爱的,吻了我!!这怎么可能呢,我真是幸运,有这样可爱又美丽的亲爱的!!哈……太可爱了,之前那样对亲爱的,真是过分,不用担心哦,我会一辈子和亲爱的在一起,我会永远爱他,乖乖呆在我身边吧。我会照顾你的一切,爱你的一切。

  3月26日

  亲爱的又抛弃我了,怎么能这样呢。我做的不够好吗,就尝试爱着我,好不好,就一点点,别再离开我了,我再也不束缚你了,好不好,为什么要离开我?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4月1日

  找到你了,亲爱的。我做了一个重大的决定,可以将你永远留在身边,只要杀掉你,就不能再离我而去了吧,一直陪在我身边吧。

  易瘾为尔钦穿了他觉得最漂亮的衣裳,是深灰色长裤和一件洗的发白的衬衫,这是他们初见时的模样。“我好爱你好爱你。”易瘾盯着他涂抹胭脂的唇瓣,亲爱的,无论何时亲爱的都是最美的。不可否认,男人薄薄的唇,挺立的鼻翼,微鼓却不油腻的面部,的确美,“下辈子还要在一起哦。”看着胸膛上染红的刀刃,易瘾拔出刀,缓慢的送进自己的身体。

  我爱你,亲爱的

评论